ID483372946

在天桥下说书

玩剑三认识了一个声音很好听说话很温柔的男孩子,他性取向和大部分男生不一样但是帮里不管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很喜欢他。
不得不说我是那种人来疯,人一多我就激动所以有时候会感觉我比大家更喜欢他一些,时间久了每天对他一表白也变成 日常了。
然后可能这段时间天天表白YY里也总是说喜欢他喜欢他,他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今天大家都很闹的时候我听见他小声的说了句“可是我不能回应你的喜欢 没法喜欢你呀,对不起”
可能是我矫情吧反正瞬间有点想哭了,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愿意温柔待他的男孩子,希望他能早些找到自己的幸福呀。

评论

© ID483372946 | Powered by LOFTER